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

慶典參與|臺北基督學院吳忠宏校長就職典禮暨感恩禮拜

活動名稱:臺北基督學院第四任校長吳忠宏教授就職典禮暨感恩禮拜
活動時間:2022年2月12日
活動地點:臺北基督學院禮拜堂

吳忠宏老師,現在的臺北基督學院吳校長,一直是我在十分敬仰的一位師長。還記得我在屏科大森林系讀大四時,跟楊勝任老師提到我錄取了臺師大環教所、朝環境教育領域進修,楊老師立刻告訴我,我們有一位在環境教育領域十分優秀的學長,就是吳老師。

這一次吳校長的就職典禮消息一出,方偉達老師就邀請我一同前往參與,也帶著相機紀錄了一些畫面。

孫寶年老師

容繼業校長

李靜怡主任

教職員詩班獻詩

陳錦生考試委員

吳校長致詞








吳校長加入了吉峰長老教會的獻詩



延伸閱讀
論壇報|臺北基督學院新任校長吳忠宏就職感恩 祈願為好牧人 帶領學院蛻變 如鷹展翅上騰
台灣教會公報|吉峰教會長老吳忠宏就任台北基督學院第4任校長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