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

生活誌|育兒生活|屬於我的 #100種柔仕生活

走上育兒之路後,每一步都是新的
我們總是在學習新的知識、新的觀念
用幾近空白的自己,面對一個全新的未知

不過,也總是會有新的方法、新的夥伴
成為我們這條路上的幫助

柔仕,就是這樣一個存在

一個認識了,就會覺得人生無比幸運的新夥伴
那個瞬間,一切又再更簡單了一點

我就是個怕麻煩的人,各種複雜的流程和裝備,時常會讓我很焦躁。

小孩出生後,生活中變得越來越複雜;除了最基本的尿布,衛生紙、濕紙巾、酒精擦,一個都不能少。以前塞滿鏡頭的相機包,瞬間就變成了塞滿嬰兒用品的爸爸包。

好不容易把攝影器材輕量化的我,在認識了柔仕後,才知道原來育兒輕量化也可以這麼簡單。有了柔仕的乾濕兩用紗布毛巾,輕輕鬆鬆化繁為簡。

柔仕的乾濕巾本身是乾的😂,就是單純的、有FSC認證的醫療級水針布。FSC是永續森林認證的意思。

乾的東西跟相機放在一起也沒問題,本身也可以做攝影器材的簡易清潔。

一旦需要濕擦,直接沾水或使用矽膠盒加水都很方便。

想要什麼水也可以自己選擇,看是要蒸餾水還是阿爾卑斯山頂級礦泉水都沒問題😂

疫情期間必備的酒精噴霧一噴,就成為了酒精擦。

於是,背包裡放一盒柔仕乾濕巾,大大減少了我對未知狀況的恐懼😂

不過,你知道對我來說最有感的是什麼時候嗎?

當我成為雨天過後,公園溜滑梯第一位客人的時候,以前我都只能用面紙擦到軟爛軟爛。

或是用濕紙巾濕上加濕、只求去除積水,有了乾濕巾,一切都不再一樣了😂

想要嘗試看看的朋友,不妨從柔仕的新生兒賀禮箱開始。或是親朋好友生寶寶的時候,也是送禮的好選擇。



一開箱,就能看見柔仕給新生寶寶的祝福。



包裝裡有三盒160片的大包裝的乾濕巾、兩盒25片小包裝的乾濕巾、一盒180片的口腔清潔紗布,還有一個非常方便的矽膠盒。




這個矽膠盒可以說是精華所在,只要把乾紙巾放進去,在上面加水,就成了可以直接抽取的濕紙巾盒。



外出也可以直接掛在嬰兒車上。


空的賀禮盒,也可以直接變成玩具收納箱,成為居家收納的好夥伴。


這就是柔仕幫我打造的 #更好的攝影日常 以及 #更好的育兒日常

也是屬於我的 #100種柔仕生活

更多資訊可參考
柔仕Roaze官網
柔仕Instagram帳號 
柔仕Facebook粉絲團
佑合Facebook粉絲團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