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

環境展覽|齊柏林空間・逐岸

展覽名稱:逐岸
展覽地點:齊柏林空間
展覽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-1號
紀錄器材:Canon G7X Mark III

應朋友的邀約,到淡水去看齊柏林空間的特展「逐岸」。在2009年阿布電影成立的時候,就或多或少有關注齊柏林導演的訊息,不過這幾年忙起來,若不是朋友的邀約,還真的不太有機會關注這些資訊。

所以看展前也是什麼功課都沒做,直接跟朋友到現場了。

下了捷運,沿著河岸走,一開始我們跑到「看見,齊柏林基金會」,結果一個阿姨說這邊沒有展,要走五分鐘去旁邊。



實際走大概兩三分鐘左右,就會到齊柏林空間。


齊導從山到人的關懷過程,還滿有趣的,這些因素也同樣啟發著很多夥伴。




展區內有一部20分鐘的影片,每半個小時播放一次,可是小女實在不怎麼安分,就只讓她媽媽看完了,據說是滿感動的。

倒是趁著個時候,我走進了這個紅色的房間,還滿震撼的,一開始看到的是齊導拍攝用的陀螺儀穩定器。


接著陳列的是那天意外時,摔壞的那一組⋯⋯





總之,空間不算大,但陳列的內容還算滿豐富的,有機會確實值得來看看。

【逐岸】展覽的預告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